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[自己] 一個傻瓜到三個傻瓜


三個傻瓜



電影後面有點感動的留下幾滴淚
生命中或許都會被安排到類似的劇情

電影場景帶到最前頭
十年前、十年後的比較
雖然沒有因為同學的賭注而去在意最後誰的成就好
老同學遇到時或是跟朋友說起往事,多少都會自然提起

 "某某某,現在在做什麼,多好多好....."

我好像都沒啥太大自信
或許有人最後拿認輸承諾書給我,我還是會照簽不誤.....

這電影讓人看清楚一些沒有絕對的事情
我覺得我不認真
不過幸運的是媽媽鼓勵我走自己喜歡的專業
很巧,跟電影裡面很像,主軸講的是機械,雖然不像電影裡那樣的專研理論

"什麼是機器?" 電影裡教授在第一堂課向大家提的問題

在國三時對於機器沒有太大的想法 最後怎還是選擇走這方面?

總喜歡跟媽媽說以後想去修飛機
大概是因為看了宮崎駿的紅豬才對飛機有好感




         "帥!專業!酷!" 就只有幾個念頭,後來決定投入這一專業

雖然,後來還是無緣修飛機.....

電影裡扮演父親的都對兒子的期望先打上未來商標-工程師

好險,我父親對我沒什麼太大期望

其實當個跟主角之一藍丘 一樣的喜好機械科學的人也很棒

講講其他角色的對應
想想我以前的過程中挑戰過什麼?


(續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