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

愛的故事

好久沒玩部落格
總是覺得寫了也沒人會看,
不過,這期間是不明白的動力,不必在乎所為何來.......
翻開幾百G的硬碟,才發現原來硬碟裡存放著很多關於"愛的故事"的檔案

我如果跟我朋友講起這件事情
他們總是會回答說:我的硬碟裡也有很多A片.......


-.-"凸 去你的!

我還是別跟朋友分享好這件事情了

先看段去年2008我做的影片吧


女方是很久沒聯絡的朋友

有一天突然被加入msn然後跟我說她要結婚了,想要委託我幫她拍攝、製作相關影片

我猶豫了很久才答應,因為剪輯對非專業的我來講.......是很吃力的

硬體(一般的家用電腦)軟體(會聲會影7)都不爭氣,速度慢當機連連

最後大概只能用心力去完成了

不過,友情相挺,這支影片足以代表我無限的祝福.......

這篇文章好像要講愛的故事耶?

我記得那一陣子因為要參加3到4個好友的喜宴,被喜氣感染

曾經一度也有很想要結婚的感覺,後來想想

"婚"這個字或許就是氛圍感染進而一時衝動、血壓上升導致內分泌失調的結果吧

這個字掛著"女"部首顯示女性朋友易有此症狀

我後來都跟要結婚的朋友開著玩笑問:你是想開了還是想不開?

人生有很多階段

自覺得根基不足所以躊促不前是一個想逃避的階段,沒衝動冒險精神的人就沒機會成功

皮克斯動畫鉅作"海底總動員"裡的故事,或許就是要表達這一階段的想法

這一部是難得的父子劇情表現出色題材

啊.....開始扯遠了.....


如果我們覺得結婚這階段算是某種成功,或許哪天我可以也突破那衝動的門檻

我朋友就開著玩笑問:你是想開了還是想不開?

對了,這篇文章好像要講愛的故事耶? 哈.......




沒有留言: